close
終於結束"吃的很肥"的二月份...
過年實在是太恐怖了!除了在家裡非常幸福總是有食物之外

即使我內心一直想著 "要小心變胖" "要減肥喔"
But 我弟跟我妹一直在吃東西->我就跟進 ->莫名的胖了一公斤Orz

我和阿毛就忙著吃吃吃...休息休息...(陪我休息養身體,養身會胖的吧我想!= = )
轉眼間都三月份了呢 雖然身體狀況還不是非常OK
不過總是要復工了!!!

最近第一個復工的就是 "打CS" (副業都比較容易開工)
第二個復工的就是非常重要的正業啦!

所以標題真的很難下,說是忙碌"工作"似乎文不太切題...
所以是我離題了嗎?!(自暴自棄..想不出標題)

可是由於正業的復工...我覺得我的副業暫時要先消失了
喔喔喔 對了...我改天會來寫個我心愛的NDSL心得文
(不過我正在煩惱遊戲圖片要怎麼截取...難道要用相機拍嗎...這樣也太累了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